外院公众号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支部建设» 传达学习学校新学期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部署学院新学期工作

传达学习学校新学期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部署学院新学期工作

228日上午9点,外国语学院(大学外语教育学院)在一号教学楼A112室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传达学习学校新学期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陈万会院长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王昭风校长的讲话精神;齐登红书记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关延平书记的讲话精神;分管领导部署本学期分管工作。会议由陈万会院长主持,学院全体教工参加。

陈万会院长首先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王昭风校长的讲话精神和学校的“十项重点任务”,并结合学院实际总结指出了学院在各个方面存在的短板和不足,明确了学院在2021年度的努力方向。陈万会院长指出,2021年度,学院将主要在一流学科、专业建设和申报、一级学科硕士点建设、学科方向、平台和团队凝练、专业外语、大学外语教学提升、高层次人才培养和引进、学科优先发展、课程思政建设及国际化办学等方面开展扎实有效的工作。陈万会院长要求学院全体教工要主动思变、应变、创变、求变,做到肩上有责、眼中有人、心中有事、脚下有路,凝心聚力、担当作为,为培养符合国家战略需求、地方区域发展需求的合格人才做出贡献。

齐登红书记向全体教工传达并学习了校党委关延平书记就深入推进新学期各项目标任务提出的具体要求。一要坚持“一个根本”,夯实立德树人根基。二要抓好召开第五次党代会和制定“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两项重大活动”,树立高质量发展战略引领。三要落实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审计反馈意见整改和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三项整改任务”,持续提升办学治校水平。四要强化“四个重点保障”,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新突破。齐登红书记强调,学院总支要以党史学习教育和学校第五次党代会为契机,强化政治建设和理论武装,持续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锻造有担当、善作为的干部队伍,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着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战斗堡垒作用和模范带头作用,以党的建设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全面、有序、高效开展,以优异成绩向建党的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