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公众号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支部建设» 外国语学院召开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党员转正大会

外国语学院召开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党员转正大会

  根据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计划,经征求党和群众意见、支部委员会审查同意,11月8日,聊城大学外国语学院(大学外语教育学院)在1#A112召开本科生第一党支部支部大会。本次大会由党支部书记尚莹出席,应到60人,实到56人,请假4人。

  

  本次支部大会的议题是讨论预备党员李悦宁、李江珊等17位同志的转正问题。本次会议流程严格按照党组织转正预备党员的程序进行。在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完毕后,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书,总结汇报了预备党员考察期间的表现、思想认识、理论学习及工作生活情况。各位向党组织提出了转正申请的预备党员从总的方面写明在党组织的教育和培养下,在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增强党性锻炼等方面所取得的主要收获。此外,还详细说明了自己存在的缺点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

  

  预备党员依次进行汇报之后,支部正式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同意推荐李悦宁、李江珊等17位同志按期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同志们表示成为正式党员后,会严于律己,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给其他学生树立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

  

  党支部书记尚莹同志进行总结讲话。“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祝贺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为党组织增添新鲜血液。希望全体同志能够不忘初心,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树立党员良好形象,要吃得下苦,要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要常怀感恩之心,时刻谨记自己作为中共党员的使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奋斗终生!

  (审核 尚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