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公众号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学校党委书记关延平到学院走访调研

学校党委书记关延平到学院走访调研




dfad06f65d403bbc19a3a0ec3f9a22b


310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关延平来到外国语学院(大学外语教育学院)走访调研,党政办公室主任孙德海及人力资源处、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


院长陈万会代表学院全体师生欢迎关延平书记一行到学院指导工作。陈万会院长和齐登红书记分别就学院的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大学外语教学改革、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生管理、国际交流与合作、党建工作等方面的工作现状和工作规划做了汇报。


0a38304660cdd64485bccb93d911015


关延平边听汇报边交流,对学院为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下一步的工作,他指出,一要充分发挥外语作为传统学科的优势,寻标杆、找差距,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二要充分发挥专业优势,面向社会,进一步增强服务社会的能力;三要充分发挥师资队伍的年龄优势,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四要充分发挥政策优势,进一步引导教职工提升教学教研科研水平。关书记还就疫情防控、校园安全、学生心理健康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指导意见。


学院领导班子纷纷表示,要在充分总结学院“十三五”工作的基础上,做好学院“十四五”各项事业发展规划,力争取得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