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公众号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外国语学院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外国语学院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时间:10月9日下午15:00-17:30

地点:外国语学院会议室

主题:从严治党,廉洁自律

主持人:齐登红

参加人员:齐登红、陈万会、高岩、王洪月、李维滨、徐刚

请假人员:刘风山

列席人员:乔丙武

首先,党总支书记齐登红同志传达了学习主题教育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特别是马春林书记对于主题教育的学习要求和部署。齐登红书记又强调了中心组学习中发言提纲、调研报告等应该注意的问题,并要求本次主题教育严格按照学习计划进行。

李维滨、陈万会、王洪月、高岩、齐登红分别领读、共同学习了:1、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2、党必须勇于自我革命;3、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4、《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

陈万会院长、王洪月副院长结合学习内容和分管工作做了重点发言,齐登红书记做了补充发言。

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校主题教育指导组组长乔丙武对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了指导意见,他认为我们党总支中心组理论学习内容丰富,程序规范,重点发言特别是陈万会院长的发言能够结合学院党建工作的实际,能够把党建与业务结合起来。乔部长特别强调,作为外国语学院,由于教师人数多,涉及到的学生人数多、覆盖面广,还有外语专业的特点,决定了学院意识形态领域的工作任务繁重,所以,需要引起党总支班子成员的高度重视。乔部长还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一定要按规定的动作进行,同时要注重方法的创新,要和业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

                                2019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