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公众号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创新学习形式,提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效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创新学习形式,提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效

  1012日,为进一步深入落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集中学习活动,活动由党总支书记齐登红主持。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积极创新学习形式,组织与会党员一起观看了《泰山“挑山工”》和党史文献纪录片《旗帜》,与会党员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历程,深入学习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由衷地为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奋斗七十年取得的成就感到振奋。

随后与会党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展开专题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鼓足干劲、再接再厉,把主题教育的精髓运用到实际工作和学习当中,增强奋斗精神,主动担当作为,立足岗位、发奋工作、学习的实际行动,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