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公众号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进行理论学习并安排部署专题组织生活会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进行理论学习并安排部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了进一步增加党员同志的理论储备,不断提升其理论素养,11月2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全院师生党员于A112教室开展理论学习活动。学习活动由党总支书记齐登红主持。

 

 

齐登红书记首先向全体党员大体介绍了刚刚闭幕的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基本情况,接着大家集中观看了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全文播报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视频观看完毕后,又通过领读领学的方式开展了学习,党总支书记齐登红、各支部书记分别进行领读,详细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学习辅导百问》。

 

 

 

  随后,大家集体观看了网上展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全体党员跟随着讲解员的讲解指示,聚精会神地观看,详细地了解展览内容,身临其境感受到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网上展馆参观完毕后,全体党员各抒己见,交流感想。学生党员孟祥静谈到:通过参观,强烈的民族自豪感在我心中油然而生;我为新中国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身为一名中国人感到由衷的自豪;自己是公费师范生大四年级学生,马上面临着毕业踏上工作岗位,我将牢记党员身份,勤勤恳恳工作,为祖国建设、为伟大中国梦的实现贡献自己平凡的力量。

 

最后,齐书记对即将开展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依次对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的重要意义、基本要求和六个环节进行了详细的阐述。要求各支部书记和全体党员从思想上认真对待,按照要求撰写好自身的检视剖析材料,严格按照规定程序,把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