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公众号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外国语学院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外国语学院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时间:11月21日下午16:00-17:30

地点:外国语学院党员活动室

主题:1、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2、党性修养

主持人:齐登红

参加人员:齐登红、陈万会、高岩、王洪月、刘风山、李维滨、徐刚

首先,与会人员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录像,又学习了会议的公报精神。

其次,与会人员集体自学了:1、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是共产党人的必修课;2、辩证唯物主义是中国共产党人的世界观和方法论;3、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4、推动全党学习和掌握历史唯物主义,更好认识规律,更加能动地推动工作。

齐登红书记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我们要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以深化外国语学院治理为动力,不断完善体制机制和治理结构,不断推进外国语学院改革创新。

高岩副书记、王洪月副院长结合学习内容和分管工作做了重点发言。

                                   2019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