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公众号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外国语学院(大学外语教育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外国语学院(大学外语教育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5月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大学外语教育学院)在一号教学楼A112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集体学习研讨中国共产党聊城大学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

  首先,学院党总支书记齐登红传达了“中共聊城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聊城大学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的通知”精神。他要求全院教职工要把学习贯彻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各支部和各系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党代会精神,学习要突出重点,深刻领会党代会的基本精神和目标要求,要把学习党代会精神和目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要把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和制定“十四五”发展规划结合起来,要结合学院实际,找准方向,抓好落实,为创建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一流区域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贡献力量。

  学院院长陈万会带领大家学习了关延平书记在聊城大学第五次党代会上所作的报告。他强调报告明确了强化立德树人“一个根本”、聚力人才和学科“两大突破”、深化校内融合、校地融合和校企融合“三大融合”、夯实党建引领、政策支撑、条件改善和作风建设“四大保障”的“一二三四”发展战略,提出了实施“九大工程”的重要任务和举措。他结合外院实际,鼓励外院全体教职员工要主动思变、应变、创变、求变,做到肩上有责、眼中有人、心中有事、脚下有路,凝心聚力、担当作为,自觉将个人发展融入学校发展当中,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刘风山副院长和李维滨副院长结合学院在人才引进、科研团队建设、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推进课堂教学方式方法改革、建设高质量教学评价机制、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深化三大融合”等领域的工作谈了自己的感受和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