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公众号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

2021年916日下午,聊城大学外国语学院(大学外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在西校区1号教学楼A112教室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党总支书记齐登红主持会议。

齐登红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随后,刘风山院长从科研成就、人才培养、荣誉表彰、人物评价等方面为大家详细介绍了黄大年教授的个人资料,倡议大家以黄大年教授为榜样,心有大我、至诚报国,教书育人、敢为人先,淡泊名利、甘于奉献同时,刘院长为大家介绍了聊城大学“山东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化学化工学院和农学院畜牧学教师团队特色、创新之处、科研教学情况,并鼓励大家向两个团队学习,在今后的教学和科研方面努力实现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