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公众号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专题活动» 聊城大学外国语学院(大学外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重要讲话

聊城大学外国语学院(大学外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重要讲话

11月12日下午,聊城大学外国语学院(大学外语教育学院)召开会议,全体教职工于A区112教室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9月22日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全面推进教育文化卫生体育事业发展,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王希莲同志首先带领全体教职工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全文。学院党委书记齐登红进一步阐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尤其是关于“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发挥教育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的重要作用”等方面的论述。他要求,全体教职工应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重要论述,深入了解党和国家的办学政策和教育方针,充分了解教师的使命和责任,并作为今后开展教学和科研工作的指导和遵循。

陈万会院长、李维滨副院长等领导同志结合自己分管工作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今后的工作思路。通过学习与交流,与会的全体教职员工纷纷表示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