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公众号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专题活动» 外国语学院中心组学习会议纪要

外国语学院中心组学习会议纪要

 根据学校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具体安排的精神要求,2020年9月24日上午,外国语学院中心组在党员活动室进行学习,由书记齐登红同志主持。

学习内容:《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关于党总支部(分党委)、党支部委员会实行换届选举的意见(修订)》(聊大委〔2018〕61号)。

齐登红、王希莲组织员、李维滨副院长、刘风山副院长分别领读。

参会人员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明确表示在本次党总支在换届选举工作中,要坚持党性,坚持条件,充分发扬民主,严格按照民主集中制的组织原则和规定程序办事,保证党员正确行使民主权利,避免出现违反选举规定的任何非组织活动。

要通过本次换届选举工作,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积极解决发展中遇到的矛盾和问题,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使广大党员普遍接受一次党性教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师生员工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立足岗位奉献作为、振奋精神干事创业,为推动外国语学院改革发展努力奋斗、贡献力量。

参会人员:齐登红  陈万会 王希莲  高岩  肖健壮  王洪月  刘风山  李维滨  徐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