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公众号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专题活动» 外国语学院党组织委员会会议纪要

外国语学院党组织委员会会议纪要

2020年9月24日上午,外国语学院中心组在党员活动室进行了理论学习,会议由书记齐登红同志主持。

会议内容:1.部署新生资格审查工作。2.部署党总支委员会换届工作。

1.新生资格审查工作

齐登红:学校召开了新生资格审查专门会议。王校长强调一定要压实责任。外国语学院第一责任人是院长和书记,直接责任人是副书记和辅导员。

工作安排:成立2020级新生资格审查小组,组长是陈万会院长和齐登红书记。高岩、魏京祥、郑嘉会、薛峥负责本科生的资格审查。肖健壮、黄燕、郑顺姬负责研究生的资格审查。15日内对新生材料逐一核查,核查表审核人签字,负责人签字,学院保管。填好审查记录、汇总表、未报到学生汇总表,录取通知书收齐存档。审查时必须两个人参与,一人进行人脸识别、一人谈话,同时进行。

2.部署换届选举

1)成立领导小组,齐登红为组长,陈万会、高岩、王希莲为副组长,总支委员和七个支部书记为成员的换届选举领导小组,下设材料组和会务组,具体负责换届选举的组织实施。

2)回顾总结本届委员会工作。

3)提名办法。差额选举,学校批复只能报7名总支成员,按要求须提名9人。要求一切从大局出发,传播正能量。

4)时间安排。9月底前完成文件学习,10月上旬完成会议安排报告,10月中旬召开换届准备会议,10月中下旬召开全体会议,会议暂定10月22日。其他人员均同意安排。

参会人员:齐登红  陈万会 王希莲  高岩  肖健壮  王洪月  刘风山  李维滨  徐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