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公众号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专题活动» 外国语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外国语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2020年9月17日上午,外国语学院班子成员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由院长陈万会同志主持。

会议内容:1、预算工作。2、希望小屋捐赠。3、新生开学和专业分流。4、迎新工作。

  • 预算工作

陈万会院长通报了学校9月16号召开的预算上报会议精神。各分管领导提议报送教学楼改造、家具、会议室、学生课桌椅、教室空调(8号楼和1号楼)等预算。

2.希望小屋捐赠

齐登红书记布置了希望小屋捐赠事宜,按照山东团省委和学校部署要求,经学院党总支委员会会议研究决定,在全院范围内开展“希望小屋”捐助活动,号召全院师生在自愿的基础上踊跃献爱心。

3.新生开学和专业分流

李维滨副院长不熟练新生开学第一课工作,安排21号上午图书馆大报告厅举行。21号下午安排发教材。教务处让推荐教学督导,肖继富、郭晓辉、王红霞。20号安排转专业分流测试,英语专业计划30人。

陈万会院长指出:专业分流是大事,严格标准,以大外英语成绩订标准,提出方案,严格程序,严格保密,外人不得干涉。

4.迎新工作

高岩副书记汇报了新生宿舍调整,课座椅准备工作。汇报了接新生工作,时间,20号6:30-22:00,辅导员和班主任参与,新生入校当天进行资格审查。

参会人员:齐登红  陈万会 王希莲  高岩  肖健壮  王洪月  刘风山  李维滨  徐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