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公众号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专题活动» 外国语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外国语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2020年9月10日上午,外国语学院班子成员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由陈万会院长和齐登红书记主持。

会议内容:1.近期工作。2.传达《聊城大学公务用车管理暂行办法》。3.新生宿舍安排。

1.近期工作

专业分流:李维滨副院长传达了教务处通知,做好专业分流工作时间安排。9月11号前报教务处工作方案。陈万会院长强调,专业分流按学校要求和原则办理,征求系部意见尽快落实,把握好学生英语水平。

课程教授:陈万会院长布置了聘请韩水军为课程教授事宜,催促教务处,尽早完成相关手续,布置青年西语教师听课学习。用好产业教授,布置好任务。

陈万会院长还布置了,做好国内外交换生、西语学生出国事宜。邀请刘敏做基础教育报告,提供研究课题,做好团队建设等工作。

 会议通报了蒋侠请假,引进徐旭博士等事宜。

会议一致同意,因学院严重缺少教师,让还未正式入职的两位西班牙语教师提前上岗,按提前入职的天数补发工资。

2.传达了《聊城大学公务用车管理暂行办法》

齐登红书记传达了《聊城大学公务用车管理暂行办法》,要求明确责任,院长为第一责任人,书记为监督责任人。

齐书记要求尽快制定《聊城大学外国语学院公务用车管理暂行办法》,同时要求严格执行公务用车管理办法。

3. 安排新生宿舍

高岩副书记通报了新生宿舍安排情况,会议一致同意聘用保洁人员,对新生宿舍进行全面打扫。

高岩副书记还通报了2020年新生就业情况,比往年有了大幅提高,达到了79.1%。

参会人员:齐登红  陈万会  高岩  肖健壮  王洪月  刘风山  李维滨  徐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