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公众号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专题活动»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工作会议纪要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工作会议纪要

2020年1月7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班子成员在会议室召开会议。由书记齐登红同志主持。

会议内容:

1、教代会的方案和日程安排;2、教代会的审议内容。3、表彰“四有好老师”。

一、教代会的方案和日程安排

初步定于2020年1月11日下午2:30,在1号教学楼A112进行。

二、教代会的审议内容

1、学院工作报告,院长陈万会同志要在1月8号前完成报告撰写,交领导班子审阅,提交大会审议。

2、为充分利用师资力量,尊重教师本人意愿,讨论审议副院长李维滨同志提交的《外国语学院关于教师跨系部任课的实施办法》,同意提交大会审议。

3、为真正提高外国语学院的科研水平,讨论审议《外国语学院·大学外语教育学院人才支持计划评选办法》,同意提交大会审议。

三、表彰“四有好老师”

四、具体工作安排

1、提前做好两条条幅,设置好电子滚动屏;2、A112教室的卫生和布置提前做好;3、安排好座次表(代表在前,列席在后);4、准备好台签、代表证、开水;5、安排好国歌等音乐、安排好照相;6、设计好颁奖仪式;7、文件提前打印好;8、准备好其他会议用品、奖品等。

参会人员:齐登红  陈万会  高岩  肖健壮  王洪月  李维滨  徐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