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公众号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专题活动» 外国语学院召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外国语学院召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4月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A112教室召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出席大会的有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工和学生党员,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齐登红主持。

   齐登红书记首先传达了由党总支委员会会议讨论通过的《外国语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精神,对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部署。齐书记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紧扣学习内容,要把握好学习进度,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带头抓好专题学习,积极做好专题培训、专题宣传和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工作,要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

  齐书记进一步指出,我们要强化组织领导,书记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引导广大党员树立正确党史观,要牢牢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和主线,加强思想引领和理论辨析,正本清源、固本培元,要确保学习成效,要把学习教育同个人的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陈万会院长从怎样结合专业特色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了动员讲话。(审核 齐登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