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公众号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专题活动» 外国语学院组织党员干部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现场直播

外国语学院组织党员干部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现场直播

2021年7月1日上午8点,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干部分别在党员活动室和会议室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现场直播。

直播结束后,广大党员干部进行了热烈讨论,支部书记李兆国、张维峰首先做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全党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政治宣言,是指引我们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和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纲领性文献。下一步在结合实际抓好自身学习同时,全面准确理解和把握讲话精神,把学习讲话精神同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改革开放史结合起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党总支书记齐登红在发言中指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振奋人心,鼓舞斗志,我们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就是要学习好、理解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理解其重大意义、深刻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把全党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齐登红书记进一步指出,我们要以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的主动性、自觉性和坚定性,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学习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