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公众号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本科教育» 加强校地合作关系、完善协同育人机制

加强校地合作关系、完善协同育人机制

——陈万会院长一行到聊城市外国语学校交流访问



312日上午,院长陈万会到聊城市外国语学校交流访问,推进校地合作,完善协同育人机制。副院长王洪月、李维滨以及基础教育研究中心李燕飞老师参加了交流。


57ac5a150a50b93790bc9496d2599ea


外国语学校王怀军校长首先致欢迎词,对陈万会院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外国语学校的整体发展情况。外国语学校小学部常校长、初中部任校长以及高中部卞主任分别介绍了各个学段的师资队伍、教学管理、语种设置等基本情况。


陈万会院长就外国语学院与外国语学校建立全面交流与合作关系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在为外国语学校各学段学生开设小语种选修课外语专业本科生和学科教学(英语研究生教学实习、大中小学教师学术共同体建设、中小学外语教育教学研究活动的开展、外国语学校特色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合作提出了设想双方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王怀军校长对聊城大学外国语学院长期以来对外国语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表示会进一步加大双方合作的投入力度,同时希望外国语学院在青年教师选聘、小语种课程的顺利开设等方面提供更大的支持。陈万会院长表示,聊城大学外国语学院不断增强服务社会能力,一定会持续发挥专业优势服务于地方基础教育,为外国语学校的各方面发展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