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公众号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本科教育» 本科教学规章制度» 语言实验室规章制度

语言实验室规章制度

实验室规章制度.jpg



1 实验仪器设备稳定正常运行是实验教学的保证,任何个人不得变更设备的原有软件,硬件配置。对实验室原有设备更改,插拔,拆卸,增减等破坏行为,对计算机软件信息系统功能进行删除、修改、增加、干扰,及故意传  播病毒,造成计算机信息软件系统不能正常运行,学院给与严重处分,后果严重,构成公共设施破坏罪的,移交司法机关处置。

2 使用者要自觉爱护一切仪器设施,轻拿轻放,不得粗鲁,粗暴地移动,敲打仪器设备。

3 保持实验室整洁卫生,上课期间产生的个人垃圾,要放到垃圾桶内或则随身带走,不得偷偷地塞进设备夹缝当中。

4 每次实验课结束时,任课教师负责确保断电,关窗,锁门后再离开。本着“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违反此规定所造成的后果,追究任课教师的责任

5 不得在实验室饮食,娱乐,自习等与实验课程无关的活动。

6 任课老师课后负责填好实验记录册。

7 实验室开放共享共用,企事业单位在遵守统一管理的前提下,可申请使用。当对外开放共享与正常教学冲突时要优先安排校内实验教学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