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公众号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本科教育» 本科教学质量» 2021年第四届“普译奖全国大学生英语写作大赛”报名通知

2021年第四届“普译奖全国大学生英语写作大赛”报名通知



2021年第四届“普译奖全国大学生英语写作大赛”活动策划

一.比赛简介

2021年第四届全国大学生英语写作大赛已开学报名该赛事由海外英语杂志联合“我爱竞赛网”172校园活动网主办,各高校外语研究机构共同协办。含金量高受到各高校老师和学生们的普遍关注及重视普译奖大赛的创办旨在为大学生提供提高英语能力的平台激发英语学习积极性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促进英语专业课程建设,为推动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培养改革做贡献聊城大学外国语学院作为该赛事的协办单位之一即日起同学们可以报名参加此次活动的初赛环节参与成绩前30%的同学们方可进入决赛

二.比赛具体流程

 1.初赛即日起至112516,学生按照活动要求,扫码登录活动官网,填写完善个人信息进行注册报名初赛具体时间安排在202111209-112517该时间段内作品可以无限次修改提交

  2.初赛评审及结果公示20211126-1215日为初赛评审阶段2021121511时将进行初赛结果公示一等奖占参赛人数5%二等奖占参赛人数的15%三等奖占参赛人数20%获奖者均可得到纸质版荣誉证书除一二三等奖外成功提交有效作品的可获得成功参赛奖的电子版证书

 3.决赛

 时间暂定于20211219日上午1000-11:30

 形式初赛一二等奖者免费参赛

线上写作 规定时间参赛

  4.决赛评审及结果公示

    决赛日-20211230日为决赛的评审阶段将于2021123011时公布结果奖项设置为特等奖5名,颁发纸质版荣誉证书奖牌和奖品一等奖为参赛人数的3%颁发纸质版荣誉证书和奖章二等奖为参赛人数的10%颁发纸质版荣誉证书三等奖为参赛人数的25%颁发纸质版荣誉证书

获奖信息会在大赛官网、外国语学院网站和选手群内公布。

  5.颁奖及说明

20211230日后会根据上述颁奖原则给获奖者进行颁奖

注意:(1本校未协办获得初赛二等奖(含)以上选手及本校为协办获得初赛三等奖(含)以上选手,同时获得参加决赛资格。 获得决赛参赛资格的选手无需另外缴费。

2决赛一等奖以上的获奖选手,可以进入《海外英语》杂志(权威外语专业学术期刊)作者库,决赛作品有机会免费发表。

3获得初赛及决赛奖项选手,组委会将颁发该奖项证书,统一安排免费邮寄。

  6.费用及具体说明

1本次大赛收取报名费30/组织与评审等费用),获得决赛参赛资格的选手无需另外缴费

2参赛选手应秉持诚信态度保证作文为作者原创不得抄袭作弊接受实名举报匿名举报无效如经组委会查实举报情况属实将取消选手参赛资格

3本次大赛所有投稿作品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参赛作品版权归大赛组委会所有  

   4距离初赛赛题公布的倒数第三天开始概不受理退费如因不可抗力因素造成赛事无法继续进行大赛将自动终止


三.初赛报名

 扫描下图二维码参与报名并加入群聊:665369912


9E2969721C4F71A77446B819DE9C33B2

   

1.本次大赛初赛收取报名费30/人大赛初赛收取报名费30/人(组织与评审等费用),获得决赛参赛资格的选手无需另外,保证作文为本人原创,不得抄袭、作弊。接受实名举报,匿名举报无效。如经组委会查实有抄袭或作弊情况,将取消该选手参赛资格。

3.本次大赛所有投稿作品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参赛作品版权归大赛组委会所有。参赛选手应妥善保存参赛作品,勿在报刊、网络等任何媒体或以任何方式公布,违者取消参赛资格(及奖项)且承担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

4.距离初赛赛题公布的倒数第三天开始概不受理退费。如因不可抗力因素造成赛事无法继续进行,大赛将自行终止。

5.往届比赛:

  1.本次大赛初赛收取报名费30/人(组织与评审等费用),获得决赛参赛资格的选手无需另外缴费。

2.参赛选手应秉持诚信态度,保证作文为本人原创,不得抄袭、作弊。接受实名举报,匿名举报无效。如经组委会查实有抄袭或作弊情况,将取消该选手参赛资格。

3.本次大赛所有投稿作品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参赛作品版权归大赛组委会所有。参赛选手应妥善保存参赛作品,勿在报刊、网络等任何媒体或以任何方式公布,违者取消参赛资格(及奖项)且承担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

4.距离初赛赛题公布的倒数第三天开始概不受理退费。如因不可抗力因素造成赛事无法继续进行,大赛将自行终止。

5.往届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