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公众号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新闻公告» 外国语学院举行2023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答辩会

外国语学院举行2023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答辩会

学位论文是实现硕士研究生人才培养目标的重要环节。为把2023届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工作做实、做细,6月25日,聊城大学外国语学院举行2020级英语笔译及2021级学科教学(英语)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答辩会。共有77名硕士研究生参加本次开题,开题答辩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分7组进行。2021级翻译硕士、英语语言文学、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等专业的硕士研究生到现场学习。

 

开题答辩首先由研究生简要陈述学位论文的选题、研究内容、研究思路、研究方法,参加开题答辩的专家老师根据学生陈述和开题报告内容进行提问,并重点就论文选题、理论建构、研究思路等提出具有建设意义的指导意见。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开题答辩,严格按照学校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的各项要求开展工作,精心组织、严格把关,为研究生高质量完成毕业论文写作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冯艳飞/图 冯艳飞 闫嘉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