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公众号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新闻公告» 外国语学院2023级研究生入学教育讲座之四 :秦洪庆副教授《语言学成长之路》

外国语学院2023级研究生入学教育讲座之四 :秦洪庆副教授《语言学成长之路》

外国语学院2023级研究生入学教育讲座之四

秦洪庆副教授:《语言学成长之路》

 

聊城大学外国语学院,作为聊城大学设立最早的院系之一,在外国语言学领域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语言学学者专家。为了让2023级研究生新生了解聊城大学外语学科发展的足迹,外国语学院于9月8日上午11:00邀请副院长秦洪庆副教授,面向全体研究生新生做了题为《语言学成长之路》的讲座。讲座由副院长刘风山教授主持,2023级全体研究生积极参加。

毕业于国内外语名校北京外国语大学的秦洪庆副教授是认知语言学领域的博士。秦老师首先介绍了外国语学院培养出来国内知名语言学家、教育家,提到了张德禄、辛斌、王军等国内知名英语语言学家以及中外比较教育领域的刘宝存教授。秦老师期望全体学子以这些学者名家为榜样,处理好与导师、同学的关系,处理好生活与学习的关系,发愤图强,在外语研究领域做出成绩。

图文马思正/审核:刘风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