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公众号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科研管理» 外国文学与比较文学研究中心» 通知公告» 赵文兰教授荣获山东省第三十五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二等奖

赵文兰教授荣获山东省第三十五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二等奖

近日,山东省第三十五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获公示名单。我院赵文兰教授的《论五四时期女作家小说的叙事文体》荣获山东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二等奖。

 

山东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是省政府颁发的全省社科研究成果最高奖,代表山东省社科研究的最高水平。自2021年起,该成果奖改为每两年评选一次,本届优秀成果奖我校24项成果获奖。

 

近年来,我院教师密切关注学科前沿问题、热点问题,结合自身专业特长,积极开展相关领域重大理论问题和实践问题的深入探索,不断推出有新见、独见和深见的学术成果,大大提升了学院的科研实力。

 

                                                                                    文/郑顺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