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公众号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科研管理» 图书资讯» 外国语学院为于传勤教授举行图书捐赠仪式

外国语学院为于传勤教授举行图书捐赠仪式



   2020年10月16日,外国语学院为我校 退休教授于传勤先生举行了图书捐赠仪式。

http://wgyxy.lcu.edu.cn/images/content/2020-10/20201016171540152445.jpg

  于教授将其收藏多年,对外国语言文化文学研究极具价值的《康普敦插图本百科全书》《中英词典》以及莎士比亚戏剧等近20部作品捐赠给外国语学院资料室。于教授还提供了国内莎士比亚戏剧舞台表演的优秀视频资源,并期望外国语学院的莎翁杯戏剧表演活动真正能将莎士比亚戏剧高水平地搬上舞台。

  于教授的建议及赠书不仅丰富了外国语学院 资料室的图书收藏,也为外国语学院师生扩充知识、提升语言及研究水平提供了帮助。

                                                文 刘风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