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公众号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宿舍管理» 外国语学院举办以“消防安全”为主题的手抄报征集活动

外国语学院举办以“消防安全”为主题的手抄报征集活动

 

  为丰富学生的消防知识,强化消防安全常识,提升自防、自救、自我逃生的能力,切实加强校园消防安全管理,最大限度地减少和杜绝火灾事故的发生,共同创建一个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外国语学院举办以“消防安全”为主题的手抄报征集活动。

  火焰无情,防火先行。活动发布,同学们积极参加手抄报的绘制,将与生活息息相关的消防知识和安全措施作为主题,广泛收集消防安全资料,寻找校园内潜在的消防安全风险,思考正确防火措施和解决方案,在绘制手抄报、普及消防知识的同时也提高了自我保护与救助能力。每一位同学将自己的看法配以醒目图案写于纸上,展示着自己对防火减灾的决心。

  此次宣传手抄报的绘制对减少校园内火灾的发生有一定的积极意义,有利于稳固校园消防安全秩序,营造一个和谐稳定、安全无忧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