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公众号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宿舍管理» 外国语学院举办“集思广益献标语,众志成城御危机”消防安全标语征集活动

外国语学院举办“集思广益献标语,众志成城御危机”消防安全标语征集活动

 

 

为切实提高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和法纪观念,贯彻消防安全思想,维护稳定和谐的校园秩序,11月中旬,聊城大学外国语学院于西校区举办集思广益献标语,众志成城御危机消防安全标语征集活动。

活动开始前,外国语学院召集同学们积极参与,献智献策,为消防安全做深入准备。活动进行中,同学35条标语写到A4纸上,并配以精美的插图,使整体结构更加美观,凸显了标语的内容,使之更加醒目。同学们将自己创作的标语交至宿管部,宿管部成员对同学们的标语进行评选。一条条主题鲜明、朗朗上口的消防宣传标语,体现了同学们的创新能力和聪明才智。在活动的最后,宿管部将优秀的作品进行展出,让外国语学院同学们进行欣赏,从而增强外国语学院对消防安全的了解。

在本次消防安全标语征集活动中,同学们真正认识到走进消防,了解消防,人人参与消防工作的重要性,使同学们的消防意识增强,有利于构建稳定安全的校园环境。营造了浓厚消防安全宣传氛围,使同学们了解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激起了学生的校园消防安全意识,对于防范消防事故发生、提升校园安全水平产生了积极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