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公众号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宿舍管理» 火善用之则为福,不善用之则为祸——消防安全征文大赛

火善用之则为福,不善用之则为祸——消防安全征文大赛

  

 

火灾无情,防火先行。为贯彻落实国家消防安全防护精神,营造安全无隐患的温馨校园宿舍环境,1111日至25日,外国语学院面向外国语学院全体同学开展“消防安全征文”活动,此次活动意义深刻,对于消防安全的宣传教育效果显著。

外国语学院向全体同学征集消防安全主题征文,同学们踊跃报名参加,积极上交自己精心准备的作品。本次征文大赛纪律严明,参赛作品内容均坚持原创,无剽窃抄袭显象。同学们的作品逻辑清晰,要点分明,语言优美,从必要性、重要性、可行性等不同方面全面地肯定安全用电,表达了维护宿舍消防安全的决心。在评审环节中,评审人员本着认真公正的态度,精心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

 

 

  此次活动的开展,充分体现了外国语学院积极响应国家消防安全防护精神的决心,加深了同学们对消防知识的了解,提醒同学们关注宿舍的消防安全隐患,预防不安全事故的发生,同时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陶冶情操,启迪心智,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写作水平和文学素养,还使同学们将消防安全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