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公众号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宿舍管理» 外国语学院开展主题为“凝聚爱国热情,投身复兴伟业”宿舍黑板报活动

外国语学院开展主题为“凝聚爱国热情,投身复兴伟业”宿舍黑板报活动

外国语学院于12月7日至12月13日集中开展主题为“凝聚爱国热情,投身复兴伟业”宿舍黑板报布置活动。

国家公祭日的开展,意味着中华儿女向日本右翼分子做出反击,国家公祭日仪式的举行,说明中国不忘国耻的信念。“勿忘国耻,振兴中华”,本次黑板报中,同学们通过对国家公祭日深刻的了解以及丰富的绘画经验,充分地表达出对爱国的热情。1937年12月13日至1938年1月南京大屠杀给中国落下沉重的烙印,300000位遇难者让我们铭记这痛心的历史。同学们践行了民族复兴的观点,通过黑板报体现出作为中华儿女的担当精神。

此次黑板报布置意在提醒同学们勿忘国耻,振兴中华,改善人民生活坚定不移走和平发展道路,在今后的学习中发愤图强,为日益强大的祖国做出自己的贡献。对创造和谐校园文化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