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公众号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宿舍管理» 外国语学院举办“2021年第一次舍长座谈会”

外国语学院举办“2021年第一次舍长座谈会”

  

 

  新学期,新气象,聊城大学的同学们又迎来了朝气蓬勃的新学期,为了让同学们能够更好、更快地适应新学期的校园生活,营造美丽清新的宿舍环境,3月11日,外国语学院宿管部于A108教室开展“2021年第一次舍长座谈会”,针对开学以来的各项扣分情况进行简单的梳理和总结。19级、20级全体舍长参加此次会议。

 

  

 

  为了让同学们重新了解宿舍内务的规则制度,宿管部成员明确了对于宿舍违纪行为相应的处罚规定,深度剖析了宿舍问题,并从舍长如何管理宿舍、保持卫生和保证安全方面进行了细致地讲解,引导学生学习宿舍管理规定,呼吁同学们提高自律自觉意识。同时,由于疫情尚未彻底消失,宿管部成员还着重强调了学院近期所分发消毒水的使用问题,并希望各位舍长重视宿舍消毒,按时通风,提高宿舍环境质量。在军被示范环节,宿管部成员通过大屏幕向舍长们展示了优秀军被照片,带领舍长们领略了优秀宿舍风采,并激励同学们积极效仿学习。最后在互动环节中,同学们积极发言,向宿管部成员们提出在住宿生活中所遇到的问题,成员们一一回应解答,现场气氛积极热烈。

 

  

 

  此次2021级舍长座谈会的开展,不仅使舍长及同学们进一步了解认识了宿舍内务的规则制度,同时对今后外国语学院宿舍管理工作的开展具有指导意义,并为新学期学生的发展与进步迈好了第一步。(审核 郑嘉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