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公众号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宿舍管理» 外国语学院举办“展示宿舍风采”手抄报活动

外国语学院举办“展示宿舍风采”手抄报活动

为了生动地展现大学生丰富的宿舍生活,体现各具特色的的宿舍文化,更好地推进宿舍文化建设,彰显外国语学院学生的精神风貌,520日,外国语学院宿管部特举办展示宿舍风采手抄报活动。

本次活动要求同学们通过绘画的方式展现丰富的宿舍文化,大家踊跃报名参加,并积极认真准备参赛作品,同学们充分开动脑筋,让灵感与创意相碰撞,用水彩和画笔,拼接宿舍风采的点点滴滴。同学们提交的作品大多立足于本寝室生活、学习、精神文明等各方面,具有鲜明的校园特色与学生特点,充分显现了外国语学院同学们丰富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展现了同学们满满的宿舍风采、创作热情和参与的积极态度随后,经过层层筛选,宿管部评委们评选出一等奖一份,二等奖两份,三等奖两份本次活动中,同学们的作品充分展现出了宿舍中团结友好,积极向上的生活氛围,本次活动完美收官。

本次比赛丰富了大学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良好的文化生活氛围,增强了同学间的凝聚力和集体荣感。拉进了同舍友之间的关系,体现了各个寝室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培养了同学们的动手创新能力。同时对提高同学们的文化修养、综合素质等各方面起着感染熏陶、潜移默化、净化心灵的作用。(通讯员 任可盈 李雨晴 王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