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公众号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宿舍管理» 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举办“闪耀青春现荧屏”——公寓微电影征集大赛

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举办“闪耀青春现荧屏”——公寓微电影征集大赛

  

 

  为进一步推动建立健康向上的新时代青年精神文化的发展,展现青年朝气蓬勃、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促进公寓文化全面发展的理念,外国语学院宿管部于5月11日至5月19日举办微电影征集活动,并面向全体外国语学院学生展开。

 

  

 

  宿管部工作人员通过开例会的形式,确定了本次活动的具体要求和相关注意事项。随后,参赛选手们积极发挥想象力,让灵感与创意相碰撞,以文字、动画以及视频的形式,拼接出公寓生活的一幕幕。展演环节采用线上观摩的形式进行,同学们提交的作品大多以公寓管理人员的日常工作为题材,酷炫的专场运镜,曲折有趣的剧情设计使得同学们的情绪高涨而投入,现场气氛热烈而有序,评论与赞叹声不断,充分体现了同学们对宿舍管理人员的感恩与尊敬,以及同学们积极的精神面貌和蓬勃的青春朝气。最后宿管部工作人员在点评总结中提出,每一部微电影都用朴实无华的镜头和情节展现出最扣人心弦的真情与感恩,公寓生活的每一个细小的感人瞬间都牵动着同学们的心,我们一定要继续将这一真情传递下去。最终活动在同学们的共同见证中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不仅使同学们展现了大学生的才华与青春活力,凸显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还展示出了校园公寓生活文化建设的重要成果。此次活动还有利于增强校园文化对学生的影响,提高学生的道德素养,拓宽同学的视野,从而更加有利于促进学校凝聚人心,展示学校形象,提高学校文明程度,促进校园文化的不断发展。(审核 岳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