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公众号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宿舍管理» 外国语学院举办“公寓的故事”文艺展演大赛

外国语学院举办“公寓的故事”文艺展演大赛

  

  为传播学校文化、宿舍文化,丰富大学生文化生活,提升大学生幸福感和集体荣誉感,11月25日,外国语学院于线上举办了“公寓的故事”文艺展演大赛。

  本次活动立足于“讲好公寓故事,丰富公寓文化,展现公寓风采,树立公寓典范”这一主题,邀请各年级同学参与,通过线上视频比赛的方式,展示了宿舍生活的丰富多彩。在这次比赛中每个宿舍都大放异彩,有的用视频记录曼妙的歌声、有的宿舍用视频记录深情地朗诵,共同描绘出了一幅青年奋发向上,不负韶华的画面。参赛选手们通过视频表达了新时代的责任赋予青年,新时代的荣光属于青年的美好期盼,通过学生视角展现了本校“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为公寓管理服务工作带来的新气象、新变化,并采用短片等形式,展现了公寓内同学之间守望相助、团结友爱、知规守矩等方面的感人故事。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加强了宿舍的凝聚力,为宿舍增添了文化气息,同时对于引领同学们共同建设美好宿舍,美好校园也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