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公众号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网络思政» “针”眼看世界—— “雪龙2”号,南极考察圆满完 异毒扩散,传入非洲形势严

“针”眼看世界—— “雪龙2”号,南极考察圆满完 异毒扩散,传入非洲形势严

  

  云耸山巍凛丘壑,笔墨淋漓铃铎酣。

  立夏绿肥渐熙攘,雨调红莲伴针眼。

  星月璀璨,照华夏旖旎怦然。“雪龙2”完成任务,南极考察圆满完。中国天眼新发现,脉冲星深度探研。首届消博会开幕,合作共赢谋发展。新疆军区拉演练,五千余米坦克攀。

  五一假期经济升,线上消费提质显。

  落日弥漫,铺寰宇晚霞招展。印变异病毒扩散,传入非洲形势严。德提高减排目标,碳中和欲早实现。美国务院已批准,在印雇员可离愿。尼泊尔疫情恶化,单日确诊逾八千。日本儿童连续减,少子化现状不断。

  情思翩牵,连两岸相思情线。澳设发展委员会,统筹工作融发展。港警务处捕七人,涉嫌违法危国安。台湾再增感染者,疫情防控不容缓。

  山径云野饮甘醴,萤火夜读灯未阑。

  盘虬嶙峋闻春芜,弦月西陲风酽然。

  

  针眼工作室

  5.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