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公众号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网络思政» “针”眼看世界——高考分出,贺考生步新阶段 分配不均,疫苗问题总盘旋

“针”眼看世界——高考分出,贺考生步新阶段 分配不均,疫苗问题总盘旋

  

  小池盛水微风许,蜻蜓点水荷花颤。  夏雨突袭沁心脾,举伞躲雨伴针眼。

  廖花四添,赏华夏琼林玉殿。拉林铁路新开通,带动西藏新发展。各省高考成绩出,贺考生步新阶段。人工智能大会开,决定将于上海展。苏州河“红色之旅”,红色基因创新传。范恒山双城经济,融合发展新样板。

  微雨霭动,霖寰宇笔墨泼散。民众意愿待提升,日本疫苗接种缓。疫苗现状惹人忧,分配不均是关键。英延解封遭抵触,旅游业再经重创。迈阿密大楼坍塌,百人失踪伤亡惨。美国警察改革法,达成一致拟提案。碧玉流波,系两岸霞彩畅晚。港迎航科代表团,力赞其为国贡献。澳门各界活动展,庆祝党建一百年。粤港澳雷霆行动,跨境犯罪打击严。

  妙歌轻语心中起,好景风韵蝶舞天。

  苍空霁月延天地,凛冽万古寄银笺。

  针眼工作室

  6.21-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