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公众号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学风建设» 外国语学院开展英语角活动

外国语学院开展英语角活动

  

  为了提高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提高学生英语口语水平,增强学生的表达能力,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外国语学院于9月10日在外国语学院晨读点开展“English Corner”英语角活动。本次活动由外教老师Anna主持,外国语学院部分学生参加。

  

  活动开始前,各位同学做了简短的自我介绍,方便大家认识自己。第一个游戏是 word game,在Ann老师讲解完游戏规则后,游戏正式开始,Ann老师将所有同学平均分为四队,轮流描述。起初同学们还有些拘束,在几轮游戏过后,同学们渐入佳境,纷纷踊跃回答,绞尽脑汁猜测答案,游戏结束后Ann老师给予了获胜小组真诚的祝贺与夸赞。接着,同学们进行了swich游戏,所有同学们环绕成一个圆圈,轮番进行抢凳子的游戏,大家按照给出的条件迅速移动,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同学们对彼此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本次活动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通过此次英语角活动,同学们在各种各样的游戏中提高了英语技能,对英语知识有了更好的把握,提高了同学们用英语表达想法的能力,学生们的团队合作能力也得到了提高,同时,此次活动也让同学们在繁忙的学习生活中得到了放松。

(审核 岳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