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公众号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学风建设» 外国语学院2015届西部计划志愿者康寿普回校宣讲

外国语学院2015届西部计划志愿者康寿普回校宣讲

  

  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伴随着时代的强音,4月22日,聊城大学首届西部计划文化节启动仪式在西校区礼堂举行。外国语学院2015届西部计划志愿者康寿普作为扎根西部志愿者代表参加启动仪式并做宣讲。

  作为一名西部计划志愿者,八年来康寿普同志扎根新疆工作,现担任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公安厅网安总队新疆互联网安全管理中心一科副科长。在此次启动仪式中,他作为扎根新疆的志愿者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谈及参加西部计划的初衷,他提到学生时期“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去”这句标语曾深深触动了他的内心,由此萌生了支援西部的意愿。与此同时,外国语学院的辅导员和老师们无微不至的帮助和鼓励以及家人的支持更坚定了他的决心,促使他踏上了去往新疆的征途。八年时光飞逝,如今再回首,康寿普获得了更多的成长和收获。他表示自己毫不后悔当年的选择,并鼓励学子们积极报名,成为西部计划的一份子,在实践中磨砺性格、提升本领,为西部发展建设贡献绵薄之力。他的宣讲在启动仪式上引发了学生们的热烈反响,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不负母校殷切期望,以西部计划为依托,在奋斗中书写青春,在奉献中成就人生。

  薪火赓续,生生不息。此次宣讲不仅有力地促进了学校西部计划工作的开展,展现了聊城大学优秀学子的风采,为新一代的学子们树立了榜样,同时也促使学生们对西部计划有更加全面的认识,鼓励聊城大学学子薪火相传,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奉献青春、建功立业,以奋进的姿态开启崭新的人生。

(审核 孙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