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公众号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学风建设» 2023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注意事项

2023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注意事项

  1.比赛时间:5月7日(星期天)9:00-11:00

  2.参赛选手所在赛场请查阅“2023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赛场安排”。

  3. 8:20-8:40 考生进入赛场。考生只能携带身份证或学生证、耳机及考试用品进入考场。手机及非考试用品一律不得带入考场。一经发现,取消比赛资格。非本赛场学生不可允许入内参加考试。

  4. 8:45 开始播放赛场指令,考生进行听力试音。C类听力统一播放(调频:FM 80或82 MHz),A类、B类、D类由监考教师播放。

  5. 8:45-8:55 监考老师发放答题纸,参赛选手按要求在答题纸填涂相关信息(姓名、学号、学院、考试类别)。

  提醒:请在答题纸上按题号顺序在规定区域内作答。答题纸请勿折叠、破损。

  6. 9:00-11:00 进行比赛。

  注意:参赛选手不可提前交卷退场。比赛过程中有作弊嫌疑者或使用手机者立即取消比赛资格。

  7. 11:00 监考老师收取答题纸。参赛选手须在监考老师收取完后方可离场。试题册由参赛选手带走。

  2023年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赛场分布../../docs/20230504173831419828.xls

  (审核 李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