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公众号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学风建设» 外国语学院组织团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学生回信精神

外国语学院组织团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学生回信精神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学生回信精神,加强对青年的思想政治引领,引导广大青年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外国语学院围绕总书记回信精神这一主题,积极组织各团支部深入学习。

  

  

  此次活动中,学生们以团支部为单位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内容与精神。回信中,习近平总书记用亲切的话语表达了对学生们最衷心的祝愿及对青年一代的深切嘱托。他提出殷切期望,勉励青年学生厚植爱农情怀练就兴农本领,在乡村振兴的大舞台上建功立业,并向全国广大青年致以节日的祝贺。作为青年学生,必须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的丰富意涵,增长“走进乡土中国深处,深刻理解什么是实事求是、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随后,各团支部开始集体学习,认真领会其中蕴含的思想和精神主题,并展开了交流与讨论。青年学子们纷纷表示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高校学生的深切关爱和殷殷嘱托,更加明确了新时代下青年学子的使命与责任。

  此次学习活动的开展使青年学生们深刻领会了总书记回信精神,开阔了思维视野,提高了能力素养。大家纷纷表示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自觉将个人小我融入国家发展中,投身社会主义建设事业。

  (审核 孙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