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公众号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学风建设» 外国语学院日语系举办高中日语教师资格证模拟面试活动

外国语学院日语系举办高中日语教师资格证模拟面试活动

  

  为进一步做好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工作,提高考生在教资面试时的应变能力,给予考生针对性的建议,5月1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日语系在A204教室开展了日语教资模拟面试。本次模拟面试共有8名同学参加,日语系陈远春、金玉兰老师参与指导。

  两位老师首先介绍了面试的基本流程以及需要格外注意的问题,然后学生进行模拟面试。本次模拟面试分为学生试讲和教师点评两个阶段,学生试讲结束后,老师针对每位学生出现的问题,从教姿、神态、动作、语速等方面给予了具体指导。

  

  日语系高度重视教资面试工作,通过模拟面试,精确指出考生存在的问题,使考生对教资面试有了更具体、更清楚的认识,对于考生能力的提升有着重要意义。最后,希望日语系学子都能够保持自己的最佳状态,成功考取高中日语教师资格证!

  

                                                                                                                                                                                                               ( 审核 林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