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公众号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学风建设» 聊城大学2023届文科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聊城大学2023届文科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5月21日,聊城大学在东校区马克思广场举办文科类专业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商学院、外国语学院、法学院、文学院7个学院共同承办,共吸引64家招聘单位,涉及机械制造、教育、金融、法律、电子信息等专业,提供1000余个岗位数,初步达成意向600余人。

  此次招聘会是我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促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目标要求的具体举措,也是学校“百日冲刺促就业”和就业促进周的重要活动内容。招聘会期间,部分学院书记、院长到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并围绕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提升就业服务水平进行了深入调研,与招聘单位和应聘学生面对面沟通交流,详细了解招聘单位的用人需求和学生就业心态,并实地考察用人单位招聘情况和学生的求职意愿。此外,为打造校园招聘服务“新名片”,精准对接用人单位和毕业生需求,点对点提供单位岗位设置和毕业生求职服务,除现场展位布置之外,学校还为招聘单位提供洽谈、笔试和面试教室,为其在校内招聘签约,提前“锁定”优秀人才提供了良好平台。

  

  招聘会现场整洁有序,各用人单位积极宣传推介,向毕业生抛出橄榄枝,众多求职学子踌躇满志、满怀憧憬,在展位前认真了解岗位要求,仔细阅读用人单位招聘简章,积极向符合条件的职业岗位投递求职简历,多方出击,探索更多选择空间,并就工作内容、发展空间、薪资待遇等细节问题向招聘单位进行咨询,各单位负责人现场为毕业生们解答求职过程中的疑难问题,为他们提供专业化指导建议,现场气氛热烈融洽,取得了良好的校园招聘效果。

  

  本次专场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多专业对口的岗位,同时让毕业生全方位了解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搭建起了毕业生和招聘单位之间的双向交流平台,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全面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审核 吕超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