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公众号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学风建设» 外国语学院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答辩活动

外国语学院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答辩活动

  

  此次答辩分为团队项目陈述和评委现场问答两个环节。答辩开始,各个团队主讲人依次展开了项目陈述。各团队采用PPT展示与现场讲解的方式,分别从选题目的、项目背景、研究内容、项目创新点、团队介绍、预期成果等方面对各自项目进行介绍。各团队的汇报涉及到中国传统文化、现代科技技术、跨学科思政等各个领域,将项目与专业知识进行结合,充分展现了自身团队在创新创业过程中的思考。每轮答辩结束后,现场评委老师们对各答辩小组所获得的成果做出肯定,然后就细节上的问题有针对性地对各答辩小组进行提问,指出了其中的不足,并提出相关的建议,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

  

  本次活动,不仅充实了学生们的业余生活,增强了同学们的就业、创业危机感,让学生们提前掌握充足的就业、创业知识和技能,也为学生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合作平台,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合作意识。

                                                                                                                                                                           (审核 尚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