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公众号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学风建设» 外国语学院召开暑假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外国语学院召开暑假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为丰富大学生假期生活,开展形式多样的社会实践活动,进一步引领广大青年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6月9日,外国语学院在A308召开暑假社会实践动员大会。大会由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孙哲主持,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以及2021级、2022级各班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孙哲书记从参加对象、总体思路、选题类别和方案要求等方面对暑假社会实践纲领政策进行了解读,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社会实践所包含的五个板块和六个专项。会议途中,孙哲书记对暑假社会实践团队组队情况做了相关要求,鼓励同学们跨专业、跨年级组队。随后孙哲书记对社会实践申报书和调研报告的书写进行了指导,指出调研背景、过程、结果、建议是调研报告的重要组成部分。她强调,暑期社会实践是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学校和学院将大力支持并给予指导。她希望同学们积极响应号召,踊跃投身于社会实践活动,选择具体的领域,明确具体的对象,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形成更多富有价值的社会实践成果。同时,孙哲书记也提醒同学们在进行社会实践时要时刻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高安全意识。通过此次动员大会,同学们纷纷表示他们收获颇丰,明确了社会实践的意义和价值。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不仅拉开了聊城大学外国语学院暑期社会实践的序幕,还调动了同学们参与社会实践的积极性,解答了同学们对社会实践活动的疑惑,有助于同学们更详细了解社会实践的流程及注意事项,同时为学院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审核 孙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