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公众号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学风建设» 送行至寝,情暖人心——外国语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走访看望2023届毕业生

送行至寝,情暖人心——外国语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走访看望2023届毕业生

  

  为深入了解毕业生的学习、生活和就业情况,确保毕业生安全离校,6月18日,外国语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李维滨,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超,副院长秦洪庆、辅导员尚莹、吕超凡与毕业班班主任徐娜走进学生宿舍,与毕业生们进行亲切交流并送上学院真挚的祝福。

  走访期间,领导老师们与毕业生们亲切交流,关切询问学生们目前的就业和毕业论文答辩情况,认真了解毕业生们的职业规划和人生目标,同时针对学生们提出的关于毕业去向和就业等方面的问题一一给予了回应和建议。此外,领导老师们还鼓励毕业生们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未来的人生挑战,多关注学院就业信息推送,争取早日找到满意的工作。随后,老师们强调了离校安全问题,提醒学生们要加强防范意识,时刻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同时为他们送上祝福,“山高水远,青云舒卷。所行之处步步生莲 ,心之所向即是光明坦途”,希望大家在今后的生活中脚踏实地,扬帆追梦,展示出聊城大学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秀品质。

  老师们的话语言简意赅、催人奋进,毕业生们纷纷表达了对学校和学院培育的感激之情,表示未来也一定会践行聊大精神,牢记老师们的谆谆教诲,在新的人生征途上以小我成就大我,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

  殷殷真情送学子,暖心问候道离别。此次毕业生宿舍走访活动给毕业生们送去了温暖的关怀,增强了学生归属感,也体现了浓厚的师生感情,引领着毕业生们牢记嘱托、不懈奋斗。

  (审核 吕超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