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公众号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举办“温热月饼,温暖中秋”活动

外国语学院举办“温热月饼,温暖中秋”活动

  

  

  每逢佳节倍思亲,外院的爱从未间断。在中秋来临之际,为了让来自全国各地、不能回家团圆的同学们在校园中度过欢乐祥和的节日,感受学校大家庭的温暖,9月20日,外国语学院为每一位在校学生发放了中秋月饼,并送上节日祝福。

  

  做好疫情防控,学院安排各班级代表领取月饼,同时为了尽可能满足不同学生的不同口味,外国语学院精心采购了多种口味的月饼。当辅导员老师和负责人将一盒盒月饼送到新生手中时,每一个人脸上都洋溢着温暖幸福的笑容,每一盒月饼都饱含了学院对大一学子无微不至的关心和温暖的祝福,也包含着大一新生对学院的依赖和感谢。为进一步将爱送到学生们的一日三餐中,学院还为每一位大一新生发放了餐券,使他们在中秋佳节依旧能感受到家的温暖和爱。收到这份特殊的中秋礼物的新生们纷纷表示,虽然家人不在身边,但他们却深深感受到了来自同学、老师、学院的陪伴和关爱,度过了一个特殊但温暖的中秋节。

  情暖中秋,爱在外院。此次中秋送月饼慰问活动表达了师生之间相互关心、同心共进的真挚情感,展现了外国语学院一直秉持的“文暖”精神,加强了外国语学院文化建设,形成了良好和谐的校园风气,为外国语学院进一步的发展和提高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审核 郑嘉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