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公众号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开展“学生志愿者扫雪铲冰”活动

外国语学院开展“学生志愿者扫雪铲冰”活动

  

  

  为了保障外国语学院学子出行安全,尽快扫雪除冰、畅通道路、消除隐患,11月7日,外国语学院组织大学生志愿者在学院门口及周围主要交通路段开展了志愿服务扫雪活动,外国语学院本科部党支部书记王凯,辅导员岳圆参加此次活动。

  志愿者与教职工们手拿扫把、铁锹等工具,积极投入到志愿扫雪活动中,户外,雪窖冰天、寒风侵肌,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到志愿者们的热情和效率,同学们齐心协力、干劲十足,以最快的速度将积雪清理干净,头上蒸蒸的热气、脸上灿烂的笑容,散发着他们团结协作、朝气蓬勃的青春气息,“叮叮当当”,在伴随着一阵阵的铲雪声,一条条街道,逐渐露出它本来的面貌。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奋战,志愿者们已将外国语学院门口和学院南侧道路积雪全部清扫干净,为广大师生出行提供了方便、安全、洁净、和谐的校园环境,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精神风貌,弘扬了雷锋精神。

  此次行动,大学生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不仅保障了学生和老师的通行安全,志愿者们还用实际行动展现出了一道精神上的美丽风景线,让这个寒冷的天气暖意浓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