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公众号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学工动态» 根河市委组织部考察聊城大学北冰洋研究中心

根河市委组织部考察聊城大学北冰洋研究中心

  为加强根河市冷资源开发利用,促进与聊城大学的合作,8月31日下午,根河市委组织部部长高志强一行两人莅临我校北冰洋研究中心考察,与我校领导及有关专家就建立北冰洋研究中心驻“中国冷极”冷资源技术创新中心研究基地一事进行了商谈并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见。聊城大学副校长赵长林,人文社会科学处处长高峰,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李燕飞,北冰洋研究中心主任曲枫及齐山德、高文丽老师出席会议。

  

  呼伦贝尔根河市被国家气候中心授予“中国冷极”称号,是冷资源、冷能源、冷环境的富集区,建有国家级“中国冷极”冷资源技术创新中心。会议过程中,高部长就冷资源开发与利用展开讲解,展示了其技术创新中心目前取得的一系列成就,并邀请我校领导前往中心参观访问。

  

  我校领导高度重视此次考察,对各类学科以及校内资源进行简单介绍,提出在人文、地理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有利于推动聊城大学与根河市的密切往来,更有益于双方资源整合,促进双方研究中心建立长期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