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公众号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心理健康» 外国语学院举办“手随心动,绽放笑容”手工艺术品征集活动

外国语学院举办“手随心动,绽放笑容”手工艺术品征集活动

  

  体坛青春际会,我为运动喝彩。我校运动会正如火如荼的开展着,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同时为同学们打开一个新的倾诉窗口,增强运动精神,外国语学院心理部特于14号早上八点到16号晚上八点举办“手随心动,绽放笑容”手工艺术品征集活动。

  

  同学们踊跃报名参加,并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进行艺术创作,以运动会为主题,在创作过程中将自己的内心所想与对运动健儿的鼓励寄托于灵活的手指,最后以手工作品的形式展现出来。本次活动中,同学们各尽其能,“奔跑的易拉罐、举杠铃的小人、操场上的足球场、冠军奖杯、飞翔的运动鞋”等作品惟妙惟肖,从中也折射出同学们积极向上的阳光心理。大家通过手工作品的制作来传递生活中细碎的美好,让同学们在这繁华的快餐生活中也寻得一抹静谧。

  

  经过本次活动,展现了我院同学的多才多艺,丰富了我院校园文化生活。同时为同学们打开了一扇发现生活中美好的窗户,增强了我院同学们的运动精神,帮助同学们树立了阳光健康的心理观念,为本院心理活动的开展积累了宝贵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