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公众号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外国语学院举办“师生相谈,欢度中秋”主题餐厅沙龙

外国语学院举办“师生相谈,欢度中秋”主题餐厅沙龙

  为让学生感受到温馨的节日氛围,加强师生间的交流和联系。9月9日,外国语学院以班级为单位于西校区雅苑餐厅举办了以"师生相谈,欢度中秋"为主题的餐厅沙龙活动,外国语学院班主任、辅导员及部分学生齐聚一堂,共享佳节。

  

  活动伊始,辅导员岳圆老师代表学院为学生们发放水果等节日礼物,并送上中秋节祝福。在本次餐厅沙龙活动中,师生直接畅谈学习,共话梦想。他们热情地分享自己日常学习和生活中的趣事,并纷纷对自己未来的大学生活进行畅想和规划。有的学生表达了中秋节对家人的思念,同时也感动于学校和学院的付出,给了她温暖和家的感觉。有的学生则表示很高兴能在学校与老师和同学共度中秋,让她找到了身在异乡独有的安全感。对此,班主任贾梦媛老师和张庆艳老师代表外国语学院教师团队向全体师生表达了最美好的祝福。她们希望学生们能不忘初心,值此佳节常和家长联系,用视频沟通亲情,用话语温暖佳节。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师生沟通交流提供了一个平台,让外院学子进一步了解外国语学院,感受外国语学院的温暖,更有利于帮助学生们克服焦虑心态,以饱满的姿态迎接新的挑战。

  (审核 孙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