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公众号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聊城大学北冰洋研究中心迈克尔·克努佩尔教授受聘为Folia Orientalia国际编委会委员

聊城大学北冰洋研究中心迈克尔·克努佩尔教授受聘为Folia Orientalia国际编委会委员

  

  8月26日,我研究中心迈克尔·克努佩尔教授受聘为 Folia Orientalia 国际编委会委员。

  迈克尔·克努佩尔,德国国籍,双博士学位,在多个国际期刊中担任编辑,以德语和英语发表100余篇论文及400多篇其他学术杂文。

  Folia Orientalia(FOr)是波兰科学院东方研究委员会(克拉科夫分院)每年出版的一本国际性多学科杂志。它代表了广泛的东方研究,研究内容主要包括近东和中东、南亚、中亚和非洲的各学科问题,特别是语言、文学、历史、考古、文化、宗教和艺术史等方面,该刊在国际人类学领域享有很高的声誉。(通讯员 冯艳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