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公众号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赵长林带队赴聊城市第三中学调研

赵长林带队赴聊城市第三中学调研

  为认真贯彻落实“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有效汇聚社会各方资源,拓展优质就业岗位,深化与用人单位的合作,5月26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长林带领人文社会科学处、外国语学院(大学外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同志赴聊城市第三中学走访调研,就学生就业、教学研究、实习实训、深化合作、优化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与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座谈会上,聊城三中党委书记、校长赵振林介绍了聊城三中的办学历史、办学成就和办学理念,表达了继续深入加强合作交流,实现共同发展的愿望。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李维滨(主持工作)介绍了学院在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的情况,聊城三中人事科科长蔡森介绍了招聘计划及招聘政策。我校在聊城三中工作的优秀校友代表介绍了自己的工作和学习体会。

  赵长林表示,聊城三中办学历史悠久、办学理念先进、办学成就令人瞩目,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发展成就,强调两校应在合作当中寻找结合点,实现深度合作。他希望,以此次走访调研为契机,充分发挥双方教育资源优势,全力打造两校协同创新平台,加强沟通对接,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层次,努力实现两校同频共振、融合发展。

  会后,双方举行了“聊城大学大学生就业基地”揭牌仪式并签订了《聊城大学就业基地协议书》,与会人员参观了聊城三中图书馆及科创中心。

(审核 岳圆)